家讯 09/06/2006

 蒋名峰弟兄一家热爱露营,自他们迁居来此后,掀起一阵露营潮,大夥儿有事没事就来个露营活动,一时蔚为全民运动。不过有人天生就不适合露营,譬如李洪军一家,根据纪录,只要有他在场,当天准下雨,偏他手艺高超,又为人大方,每次都带满满好几箱鲜美食物与众共享,所以大家对他又爱又恨。还有一人和雨天结了不解之缘的露营客是杜晓东弟兄,只要是他出面订露营场地,当天肯定下雨,所有参加的人都变成了落汤鸡,吓得他近日在教会报告露营活动时,如此声名:「能不能请哪位露营不遇到下雨的人负责订场地?」



中秋节在即,教会各小组商议著购买月饼,与大家一面聚会,一面共度佳节之事,谈到月饼口味,有人说蛋黄馅月饼美则美矣,就可惜太贵,有人闻言建议:「我有妙计一则,买普通馅的月饼,吃的时候,自己塞个蛋黄进去。」

 某日陈牧师女儿在家问起各宗派的中文名字,问到长老会的中文名字时,沉思一会,若有所得的说:「我明白了,在长老会聚会的会众,平均年龄又长又老,所以中文翻译为长老会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