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讯 5/2008

月底弗州夏令营,本教会为主办单位,李洪军执事斗胆接下总干事一职,忙得他在会场上不眠不休不吃饭。若别人当总干事,不吃饭还没啥大碍,李执事的嗜好是吃和煮,这对他的损失可大了。某堂聚会,有人传了个字条请他报告「凡订购校园杂志者请到会堂后面报到」。这位总干事已饿得头昏眼花,眼前所见之物都与食物有关,居然报告为「凡订购校园杂志者请到 堂后面报到」。一座八百华人,全都听到福音教会的李洪军执事,错把会堂认食堂。

 

刘国利执事在弗州夏令营上负责携带擘饼用具,他年纪轻轻,英敏强记,所有饼杯同工都指望他的提醒。而他也不负众望,出发的路上,打了个电话提醒负责烤饼的同工,别忘了带饼到会场上,烤饼的同工还真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,这一提醒,及时准备了好几张饼,以备主日早上在会场上全弗州华人擘饼聚会所用。不想擘饼聚会前一晚上,刘国利把所用擘饼餐具摆设出来后,样样具全,只不见该由他携带来的一千个盛装葡萄汁的杯子,这才发现,他忘了带杯子了!吴英强执事感慨万千的说,记得提醒 别人却忘了提醒自己,简直就是「他救了别人,却不能救自己。」 
 

方舟聚会,马轶凡自国内带了一堆精致美食来与大众分享,并说:「快吃花生,这花生可好吃。」何新东不明就理的说:「甚么?这花生,壳好吃?从没听过花生壳好吃,我一定要吃吃看!」

 

 某日国内及台湾来的弟兄姊妹,聚在一起天南地北的聊天,聊起台湾外海的澎湖,聊起名盛古今的西湖,有人问:「西湖到底在哪里?」林国基答「在澎湖的西边!」 

周六晚上,蒋名峰执事家小组聚会,大家在他家后院游泳池旁,聊得正兴高采烈,陈彪牧师及师母竟先行告退,原因是明早牧师要证道,今晚得早早回家准备讲章。他二人后脚才离开蒋府,翟磊就无限懊恼的说:「应该强留牧师,让他晚晚回家,只能准备短短的讲章,这样我们明早可早点结束聚会,早点吃午餐。」